反射弧略慢,是个话痨
滤镜有半个地球那么厚

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|珍惜一辈子的铃铛

「比起优异的成绩、发达的运动神经,如此毫无长处的他,本质里的善良更暖人心房。」

你不会想到在一些人的眼中,曾经小小的无心之举会给对方怎样深远的影响。对你而言微不足道的小礼物,在重视你的人手里那已是至宝。可能你早已忘却脑后,但总有人会牢牢记住,默默把那份感动藏在心里一辈子。

不论你是否愿意,都不可避免地给身边的人带来感动,或是伤害。而年幼时天真无知的自己,更是甚者。

回顾大雄与多啦A梦之间那么多的经历,两人也有过不少的摩擦,庆幸的是感动比伤害来的更有力更包容,值得他们去竭尽全力守护永恒的羁绊。

——相比起过往的剧场版,今年的故事性确实不怎么出彩,但添加了回忆杀,一瞬间新角色新吉祥物以及地球危机全成了绿叶。而大亮点必定首指全剧不断变换的铃铛替代物,除此之外先不谈夏洛克大雄那套袍子在我眼里超高的耻度,怪盗DoraX倒是惊艳了我一脸(喷茶

其实望着博物馆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道具,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回忆杀。都是次元口袋里出现过的神奇道具,都是小时候可爱的旧梦。

ps.克隆机器人就是个助开脑洞的道具www至于进阶版的帅气克隆机器人已吐糟不能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©Nomliz | Powered by LOFTER